薄书覆瑾。

wob:书家的诗月【约稿扩列找文请看置顶】很雷差嬷,也很雷夫差和李从嘉的拉瓜拉花。所有约稿和我自己写的文章、段子和灵感都不允许直接拿去用,请尊重我的付出。

置顶

书月诗是我喜欢的三样东西,我始终相信,我笔下的文字是从天上掉落到指尖上的月光,所以我给自己取名叫书月诗。

微薄:书家的诗月

我的企鹅身份号:332/(772)#1723

企鹅自助餐厅门牌号:942*(464)+599

问题是"你喜欢夫勾吗",回答喜欢就可以。

(因为每次发文没有热度,也没人互动评论,也没人点赞,甚至也没人说话,所以不再继续更新了,也不再加人了,已经把长时间不说话的都清理了,过两个月之后会全部清理干净。到时候会发一些约稿的图,或者是其他产品的节日贺文,仅仅留作自己的存档,不允许任何人搬运,夫勾的文写了我就自己留着手里看了,大家可以取关,原定好的粉丝福利点梗我也会直接取消,大家取关随意,我也不会补档,毕竟没有看到就是没有缘分,就是不想看我的文,请直接看其他写手作品就行,不用私我,私了类似问题我也不会回。)

大眼仔的里面有合集,可以直接搜标题【夫差今天上勾了吗】这几个字。

在我的大眼仔可以看到各种脑洞、代餐和瑟//瑟,根据标签自己吃饭就好,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关闭,喜欢的话可以点点赞。


我是个靠爱发电的写手,我想写什么想嗑什么是我的自由,不花钱就别指指点点的,想教我做事请先直接给我打钱。

我不爱吵架,委婉拒绝公嬷贴脸输出,也不太喜欢看厕,所以不建议厕妹跟我贴贴,但对于真心喜欢吴越双王的朋友一般是不会拒绝的,对于有素质没有恶意的人会很有耐心。

我很杂食,喜欢的东西很多,有很多坑,洁癖的朋友谨慎关注。

我基本上没有什么很讨厌的角色和西皮,只取决于自己磕不磕得到,我对于一个圈子的好感度要看粉丝的素质和创作环境具体如何。

  

我更喜欢单机,随缘互关,一般不混圈、我只专心搞喜欢的东西,一心一意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,但是我依然渴望能与自己双向奔赴的好友。

我不接受别人随便指指点点,想看就看,我从来也不做任何强求。

与其花时间说喜欢我,倒不如说喜欢我的文,多点赞多评论才是表达喜欢的正确方式。

  

我的脾气一般都很好,情绪也很稳定,每天除了埋头做饭就是想一些有意思的脑洞,有时间了就跟朋友们在一起唠嗑。

我只是年纪大了不喜欢吵架,但不代表我没有反甲。

良言一语三冬暖,恶语伤人六月寒。

在说话之间,不妨想一想,自己能不能承受住这些话的攻击。

你贴脸ky、没有素质、当着我的面拆逆西皮如同一个网络大爹一样,我还是会主动反击的。

互相看不顺眼或者不喜欢我的,可以直接拉黑我,但是不要让我知道就行了。

【关于使用摸鱼时间的截稿条】

已经工作好几年了,接稿的话是用摸鱼时间接的,我本人对于自己的水平和时间也都清楚,所以定价和接稿都很随缘。

车是30r一千字,其他是40r一千字,3000字起约,可以直接点梗,不接梦男、水产和鸟相关,这是我的底线,可以接段子和oc,我不吃的会直接拒绝,工期快,不拖沓,写不出来或者写得特别差劲会酌情退钱。

文风和写作思路可以参考我主页发的作品,梦文、对话体捡手机我写的特别少,因为是摸鱼时间写文,所以有点挑设定和剧情,如果我不会写,我会直言自己写不了。

熟悉的人物和圈子会写的比较快,不熟悉的可能写不了,但会直接说清楚。

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,可以私信我,我确定可以写,那么会开工坊让单主拍橱/窗。


后续有修改或者添加内容的话,会进行编辑和补充,感谢每一个用心阅读的朋友。

有幸与你相逢。

null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书覆瑾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